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這兒真美,湛藍的天空看起來格外美麗,幾朵白雲悠閑地慢步在藍天里。幾隻小鳥慢慢飛過樹梢,看見了這美麗的景色。

  一隻小鳥說:“這兒真美,我們就在這安家吧!”

  藍天下面更美麗。遠遠望去,是一座座連綿超伏的山峰,就像一群保衛國家的士兵那樣手拉着手挺立在大草原上。近處一棵棵的大樹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巨人站在大地上欣賞着這裡的景。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點綴着碧綠草坪,這是多麼的美麗。

  小河清澈見底,在藍天白雲的侄映下,看起來就像一條美麗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一群小鹿從樹林里穿了出來,跑到了小河邊,有的喝水,有的回過頭去叫夥伴過來玩,還有的低下頭在水裡欣賞自己美麗的倒映,你們看它們多高興呀!

  啊!這裡果然真美啊!如果以後更美麗的話,那這裡就會變成動物的樂園了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