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

橋西區北新村小學三年級(3)王浩普

  這就是三十世紀二十年代的汽車——多功能小汽車。它擁有以下三大特殊功能。

  第一大功能是:能在發生意外的時候迅速起飛。比如這輛車要和別的車相撞時,車裡的一個芯片會通知汽車馬上起飛,車還能繼續行駛,直到危險解除時車會自動回到地面。

  第二大功能是:能在水裡行駛。當主人開上這輛車去旅遊,遇到海洋時只要按下車裡的藍色按鈕它就會變形為一艘小型潛艇,只要向左旋轉一圈藍色按鈕,它就潛下水,任你操縱,在水裡遨遊。這種汽車不但不會污染水,反而會凈水。

  第三大功能是:它具有超強的防盜功能。當主人要操控這輛車時,只要把手放在車門的解鎖盤上,車會通過多種方法對開門人員的情況與車內儲存的主人資料進行快速比對,比對結束后,是主人車門就會自動打開,否則車門拒絕打開。

  隨着科學的不斷發展,我相信未來一定會製造出這種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多功能小汽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