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汽車外表和普通的汽車差不多,但是功能卻比我們現在汽車的功能更多、更好。

  22世紀,我們不會因堵車而上學遲到。因為未來汽車的車身上有兩個隱蔽的翅膀,要是堵車你按一下金黃色的按鈕,隱蔽的翅膀就會伸展出來,車就會飛起來,不一會兒,就到學校了。未來的汽車再也不會讓堵車延誤我們的學習。

  22世紀,我們不會讓汽車的尾氣而污染我們的環境。因為未來的汽車使用的都是太陽能來行駛。汽車的上面有兩塊吸收太陽能的太陽能板,吸收一個小時能讓這一天行駛速度比風還快。車身的裡面有一個太陽能儲存箱,能把多餘的太陽能儲存起來,供陰天、下雨、下雪天使用。

  22世紀,我們不會再丟汽車。因為未來的汽車的防盜設備是世界第一。要想開啟汽車得輸入密碼,如果你是陌生人,即使你知道密碼也開啟不了。因為你和汽車主人的指紋不一樣,只有主人提前把你的指紋輸入到汽車的微型電腦並儲存起來,你才能開啟汽車。

  未來的汽車讓你喜歡了吧?有機會,到未來去看看呀!

  上猶第一小學5年級 劉鴻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