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是22世紀了,世界各國的產品都在進步。汽車也不例外,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發明--海/陸/空,三用汽車。

  這種汽車是用高科技成果製成的,其中的一個特點就是節省能源。它不加油,而是加水。只要是乾淨水,都可以往裡面加。如果你要出門而街道上的車太多不用擔心,你只要按一下“升空“按扭就可以了。你可以開着它到世界任何地方。這是它的一大功能“空中飛”。

  我再來介紹一下它的第二大功能--海如果你想作船去渡假,那就不用那麼麻煩了。你只要在海邊按一下“下海‘‘按扭就可以了,這時它會把輪胎縮到車裡,再伸出保護膜不讓水進入車裡。你就可以安心渡假了。這是它的二大功能--“海里游”。

  最後一個功能是最常見的--陸。你出門去上班一定會拐彎,自己控制一定怪麻煩的,我的汽車也得拐彎不過沒那麼麻煩,你只要說出公司地址計算機可以自己找到,再按一下“自動駕駛”就可以了,你還可以在車裡休息,如果到了會有音樂提醒你。

  怎麼樣,我的車夠方便的吧,快來買吧。數量有限,於購從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