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汽車,成為了我們身邊的必需的交通工具。但是汽車排出的廢氣污染環境。如果世界上出現不用汽油從,不排廢氣的汽車,就可以減少環境污染,減少汽油供應緊張的現象。於是,我決定發明這種新型汽車,解除以上的問題。

  這種新型汽車與許多汽車都有一定的差別,外形小巧玲瓏,不阻擋來車行駛。這種車可以坐下姚明嗎?可以,它的高度可以隨時調節,適合高矮肥瘦的人乘坐。你別看它小,坐不了多少人,它可以隨時搭載上千人,甚至整間北京大學的師生都可以容納,他的車身可以前後伸縮,內部十分寬敞,絲毫也不擁擠。

  現今有許多汽車需要汽油才能啟動,而新型汽車絕不使用汽油,那它使用什麼才能啟動?答案是-水。這種水與一般的水不同,這種水含有納米炭成分,車內有一台特製的發動機,遇到炭成分就會啟動,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很快啟動。那麼使用炭成分啟動汽車,會污染環境嗎?不會,新型汽車像大樹一樣,吸收外界的有害氣體,經過高溫消毒、過濾后,從排氣管口排放氧氣,車開多長時間,就排出多少,比大樹和空氣清新機好幾十倍。這種汽車還有許多新功能:有鋼鐵般的輪胎,慎防爆胎;當你的手機響了,會立即減慢車速,直到通話完畢;當你去到別的地方迷路了,有電子衛星導航,它會一路指引你,走錯了會及時幫您糾正,直到目的地等等,數也數不清。

  至今,我還沒有能力去發明這種汽車。因此,我要發憤圖強,好好學習,多研究,多思考。我相信,只要努力,我的未來將不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