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的汽車是多姿多彩的,你想知道嗎?那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吧!

  在“綠草”如茵的車道上,各種各樣的汽車映入你的眼帘,是你頓生一種目不暇接而又賞心悅目的感覺。你看,有的像花朵,有的像一座高山,有的像被海洋包起來一樣,有的像勤勞的老黃牛!除了動植物以外,還有的外表像被中國國旗包起來,有的還像被美國國旗包起來,還有很多國家的國旗。每位車主都可以根據自己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車型。

  如果你走到車前,你會發現每輛車都是用超薄“納米鐵”做成,而且晴天以太陽光做“能源”,陰天以風做“能源”,雨天以雨做“能源”這樣大大減少了廢氣污染,也節約了能源。更令人驚奇的是,每當它碰到了別的汽車,都會像橡膠一樣被彈回去,而且只彈出0。5米,即使風馳電掣時相“吻”,它也只會被彈出1?2米。人坐在車中像坐在“碰碰車”一樣,好玩極了!那時的交通事故對人與車輛幾乎沒有損害了。

  每輛車的方向盤上都有一圈英文字母。在黑夜裡,只要按一下“A”鍵,車燈就會照亮前方300米之內的路。而且所發出的光猶如一道彩虹!除了“A”鍵,其他鍵也都有不同的分工:“B”鍵會讓你潛游在美麗的海底世界里,“C”鍵會讓你浮出水面,“D”鍵會讓你在藍藍的天空中歡快的飛翔,“E”鍵會讓你快速登上山頂……

  同學們,22世紀的汽車神奇嗎?你想得到嗎?請讓我們從現在起努力拚搏吧!22世紀的汽車正向我們頻頻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