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呼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慢慢地下山了,我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海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沙灘上有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貝殼和鵝卵石,海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臉,好舒服啊!累了就在躺椅里休息一下,不自不覺地靈魂出竅了: 

  我在沙灘上捉小蟹,在淺灘上抓小魚,玩得真起勁時,聽到了一聲悲哀的嘆息。我驚慌地問:“是誰在這裡啊?”“小姑娘,不要怕,我是大海。”“大海,你怎麼會說話,你為什麼要嘆息呢?”我奇怪地問。大海悲哀地回答:“小姑娘,以後可能沒有那麼好的地方讓你玩了。”“為什麼,你不要騙人了,難道大海會被填平!”我不屑地回答。大海不滿地說:“你不信,我讓你看看末來的我吧!” 

  在一望無垠的大海上的,漂浮着大量垃圾,還有一層厚厚的油膜,被人們大肆捕捉后,所剩無幾在的魚兒再也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再也沒有能力哺育下代;有的已經奄奄一息了;有的因為吃了被污染的食物死了。幾隻海鳥停在上面,呼吸已經停止,一雙布滿血絲的眼深邃着,似是要訴說什麼。遠遠地,傳來一個蒼茫的聲音,聽了好久才聽清:那是大海的呼喚,大海的哭泣!  

  我被驚醒了,我們怎可以這樣呢?萬一真的……我不敢想象。 

  我們都明白人類離不開海洋。如果離開海洋,人類將無法存活;如果離開海洋,人類也不會享受着美麗的大海的風景了;如果離開海洋,航行事業也將會作廢;如果離開海洋,這個地球將不會再擁有寶石藍色;如果離開海洋,這個地球將不再美麗。讓我們記住一位哲人曾經說過的話:海洋養育了我們,我們要感謝海洋。作為生命最初的搖籃中的後代,我們光滑的皮膚,我們血管里的血,我們體內循環的水,都是海洋的所有,我們只是海洋的一份子!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保護海洋,合理利用海洋資源,讓它更好地造福全人類!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