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和媽媽去了海邊,海水波光粼粼,太陽一照大海,就像向大海撒下了碎金,無比美麗!海灘上還有着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和石頭,沙灘有着柔軟的沙子。、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我說:“大海是生命的母體;海水是生命的洗禮玉液;而面向大海,沐浴海風,感受滾滾紅塵間千種風情乃人生一大樂事。

  可惜這樣的美景維持不了多久!一復不復一日,人類不停地向美麗的大海傾倒垃圾,有香蕉皮`垃圾罐……就因為這樣,海里的魚兒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有的奄奄一息,啊!人類啊!快醒悟吧!大海也是我們的家,我們也要好好的保護大海,讓水兒更清澈,讓海里的魚兒可以自由自在的嬉耍,無憂無慮。又有一天,我經過那裡,聞到了一股臭臭的味道,我一聞,一看,是大海發出的臭味,我彷彿聽見和看見大海在哭訴:”人類,你們太狠毒了,讓海里的魚兒一條一條地死去,我恨死你們了。“啊!我們要好好的愛惜大自然,不然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所以我們要愛惜好大自然!

  四年級:紫丁香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