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季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是每屆畢業生的離別時分,最為這屆畢業生我們也不能“倖免”。夏季一個多水的季節,而大部分的水源來自於我們的淚,這裡不是我們最終的歸宿,也不是我們最終的命運,面對着將來,我該何去何從?

夏天的眼淚意味着離別,我不想要眼淚,因為我不想要離別,但是眼淚是必須的,離別時應該的。還記得樓下的那片操場嗎?還記得我門初見時的興奮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嗎?還記得我們從年幼無知的兒童漲到草動的少年嗎?因為有你的陪伴,小學才絢麗的畫上了一個句號;因為有你的陪伴在小學的路上我看到了流星;因為有你的陪伴由悶悶不樂變得開朗活潑。死黨,咱倆經常是不約而同的想到了一起,不約而同的做到了一起,為什麼老天你賜予我了知己六年後卻要我與她分開。

在今年我流下了一滴滴傷心的眼淚,偶爾路過五一班,看到那群弟弟妹妹的笑臉,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他們會不會做着與我們相同的抉擇,拿起筆伏案書寫,淚又一次悄無聲息的流下了,難道真的要想咱班同學給我寫的那句話一樣“春風吹散了蒲公英,即將告別校園,願你越飛越高越遠嗎?”你給我寫下一句話“一個人的時候,寂寞伴隨着你,兩個人的時候幸福跟着你嗎?”

希望我不要再想起今年我夏天流下的那一滴淚。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