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季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聲音是神奇的。它有時候可以令人的心情從憤怒慢慢變得愉快。這聲音也是美妙的,他時而溫和,時而狂暴。你猜,這是什麼聲音?沒錯,這就是夏季的聲音! 

  夏天的中午,大地就像一個大蒸籠,人們都變成了“人肉蒸包”。天空瓦藍瓦藍的,萬里無雲。小樹無精打採的耷拉這腦袋,蟬兒熱得扯着嗓子喊“熱死了!熱死了!—救命!”突然,從遠處飄來大片烏雲,像一床巨大的灰色破棉絮。小風輕輕地吹着,小草微微地搖晃,發出“瑟瑟”的聲音,好像在說“好涼爽啊,可是天怎麼這麼黑?”接着狂風來了,他一吼着,一邊將地上的紙屑卷了起來,好像飛舞的彩蝶。躺在地上的沙粒忽然得意,它乘者風勢在空中翻滾。河邊的柳條被颳得甩來甩去,像一條條鞭子在低空猛烈的抽打。路邊的即可幾棵小樹一會兒被壓彎了腰,一會兒又挺起身來,好像在與狂風反覆的較量。忽然,空中劃過一道刺眼的閃電,給萬物罩上一層銀光。緊接“轟隆”一個驚雷,霎時暴雨像天河缺了口一樣鋪天蓋地而來。雨越下越大,雷越打越響,整個大地似乎都在發抖。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遠處什麼也看不清,只有迷濛蒙的水霧在空間。雨打在對面屋頂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屋頂上罩上了一層煙霧。大股水流從房檐奔瀉而下,院子里一下子積滿了水。大樹,小樹,在暴雨雨中發狂死的舞動着,喊着,彷彿在歡呼暴雨的來臨。 

  一個小時后,雨停了,滿天烏雲散去,太陽露出了笑臉,大地又明亮無比。遠處的大山洗凈了塵污,更加鬱鬱蔥蔥,雨後的空氣格外清新。藍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房屋道路被沖刷的乾乾淨淨,樹木顯得青翠欲滴。街上一下子又有了許多人,麻雀又在樹枝間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歌。 

  這就是我喜愛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