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季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的風溫暖而愜意。微風習面,我最喜歡這種感覺。風是我最喜歡的自然產物,我是多麼渴望我能是一陣無憂無慮的風,能夠一掃心中的苦悶與不快。 

  窗口的風很大,很暖。這就是從樓下那一片田野與樹林中吹來的自然之風,做個深呼吸,沁人心脾。我熱愛狂風雨驟的狂野,亦喜歡風和日曆的溫馨。風,我的最愛。天邊開始擦黑了,有點晴,遙望蒼穹依舊是那麼的廣袤無垠。夕陽就消逝在這星月交輝之際。那夕陽那殘月那孤星都靜默的在這晚風之中顯得更加滄桑,我也在這晚風之中顯得更加沉默…。. 

  幾年,十幾年,幾十年,對於那日月星辰來說,只是一個短暫的瞬間,對與一個人來說,這個瞬間就顯得珍貴許多。對於我,這是一個成長的歷程,有辛酸有枯澀有無奈;有甜蜜有開心有志向!它——成長,即使痛苦,那也是我的美好回憶…。. 

  晚風如此純潔,無一粒沙土,吹入眼中,卻忍不住淚水的沉積,我趕緊擦拭,脆弱的一面是只能留給自己的。是生活讓我看到了完美的夕陽也會消逝;是生活讓我看到了唯美的殘月也有圓缺;是生活讓我看到了美艷的孤星也會“歸隱”。自然的強者也有在自然中的種種無奈…。. 

  更黑了,風涼了。吹的我清醒了很多。做個深呼吸,沁人心脾。失去一些在意的人或物不至於改變一個人的前進步調。關上窗,該拼了。是時候封筆了。但願揮毫有期。心靜了,風也停了……。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