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季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憂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季,我們畢業了!隨着時間慢慢地、悄悄地淡失...... 

  —— 題記 

  今年的夏季,我們面臨著巨大的挑戰——畢業.也將說明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到此結束,我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同學們,我們的快樂生活已經告破!那天畢業典禮,我們都哭了.狠時間那麼快,狠時間那麼無情 ……大家的淚水刺痛的我.是啊,時間的遷移把我們帶進了某個地方,讓我們不再見面.有時,我想: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突然流淚?我想不明白,只能說,這個夏季很憂傷罷了.同學傷心的說:“時間禁止了前進,我們停止了腳步.但時間真的會禁止前進嗎? ”我們不能猜測,不能想象.今年的夏季就這樣夏祭,我們的友情就這樣埋祭了嗎?今年的夏季很憂傷,我們只有嘆氣,但嘆氣也沒有用了.只怪時間流失的太快了……我們只有慢慢熟悉沒有以前同學的生活,我們試着嘗試沒有對方的日子.但思念揪着我們的心……現在只有說是靠獨立了,如果不靠獨立,那我們又會變成什麼?所以我們只有振作!加油了,同學們,我們現在都奮鬥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夏季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