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大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地球的全球變暖趨勢和溫室效應的影響,加上現在正逢烈日炎炎的夏天,創新白雲飄飄網的“老窩”重慶正在暴發著連續幾十天的乾旱,而我這裡雖然是大雨小雨三天下兩回,但只帶來了潮濕,卻沒驅趕悶熱。終於,我坐不動了,再這樣下去非烤成“活紅薯”不可。於是,我鑽進了時光機,來到未來世界找未來的我幫忙。

  他聽了我的話,立即用空間隧道把我送到大海邊,說:“想解暑,游泳是也。”。我從隧道中滑出來,眼前的大海是那麼地美麗,綠樹成陰,沙灘上矗立着一個個大形沙雕和仿古沙堡,海中還有海底隧道、釣魚池、觀魚台等設施。未來的我介紹說:“幾個星期前這裡還是一遍荒地,後來經過種植製造水的水樹和大量吸沙海藻,又后從治水中心吸收廢水凈化成海水,最後從空間隧道流入荒地,經過一段時間就變成現在的樣子了。”我說:“那麼荒地這麼大,怎麼這麼快就變成大海了?”他說:“你太小看治水中心了,它一秒可吸收幾噸廢水呢,而且只需一秒就全部凈化完畢!你看,現在最淺的地方都有兩米深呢。”還沒等我發問他就說:“不用擔心初學者會被淹死,我們利用浮力粉的原理,擦上一種浮力粉,就能浮起來,沉也沉不下去。”

  哦!我突然想起來未來的我叫我來着里的目的不就是用游泳來解暑嗎?我迫不及待地叫他拿潛水服,我要到深海去游。“潛水服?那種東西早就過時了。”他十分驚訝地說,“我們用呼吸木塞可以從海水中提取氧氣;探照燈可以看見昏暗海水中的景物;還有兩種粉,一種塗在臉上,可以防止海水進入眼睛、鼻子等器官,另一種塗滿全身,可以在海底超強下使體溫不變!”“哇,真神了!”我讚歎起來。

  穿好裝備后,我立即跳如大海的懷抱,在海里暢遊。在水沖,那可愛的魚兒成群結隊有姿態地游來游去,還有的魚兒在珊瑚中竄來竄去捉迷藏。那又長又綠的海藻也隨着還水的流動搖搖擺擺;猛烈的陽光透過海灘上的防晒罩變成溫和的陽光,陽光照到海面,海上一片金光,那明亮的光澤閃耀着,一陣風吹過,海面上盪起一陣陣微波,水光瀲灧,如同一群眨眼的小星星……我身上的熱氣頓時消失了。再也不會捲起風浪了,因為控波系統把浪調低了。如果想衝浪,到衝浪區去,控波系統會把浪調高。我看了手錶,啊!要走了!我連忙坐時光機走了。

  我盼望再次投入未來大海的壞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