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小時候,我很調皮,也很淘氣,因此。我常常鬧出了好多好多趣事,這趣事好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多,一般亮……我今天就摘下一顆最亮最亮的給大家看。

  小時候我喜歡去大海,在某某天我又去了大海一次。那次就是我最亮的星。

  那次,天氣很晴朗,天空很清晰。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花和大地的氣息。早晨好清爽……

  我們來到外婆家的大海玩。海浪拍打着海岸,“叭、叭”聽起來好像一曲悠悠的小令。我開心的向大海揮手,海風吹着我的小臉,海浪摸着我胖乎乎的小腳,“哈哈、哈哈”我被癢的咯咯直笑。我嘻嘻哈哈的和大海玩耍。這回可急了爸爸媽媽,他們不時的扶着我。想起那眾星捧月的樣子我現在一想,就笑個不停……

  我、爸爸、媽媽,在這清晰的海風中嘻嘻哈哈的照了一張相。是永久的不會褪色……

  月埔小學六年級:鄭新宏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