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呀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呀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

  那是一次美好的回憶,每當歌聲響起,大海就在我的腦海中輕輕的飄揚。

  在上學前班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日照遊玩,到了海灘,看到茫茫的大海,我驚嘆不已,望着那美麗而又一望無際的大海,心裡感覺很激動,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大海。

  海上的清風輕輕地吹過我的臉龐,我被那涼爽的海風迷住了,忽然,一個大浪兇猛的涌了過來,又卷着浪花退了回去。無意中,我發現了一些小貝殼,一會兒,又在一個地方撿到了一些小海螺,它們各有各得特點,各有各的形狀,美麗的海螺妹妹和漂亮的貝殼公主把海灘裝點得猶如五彩繽紛的海灘畫。

  那一次難忘的海灘之旅一直銘刻在我心中,當歌聲再次響起,大海就會在我的心裡像星星一樣閃爍,發出湛藍的光芒!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

  淄博師專附屬小學四年級 張瀧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海呀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呀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