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在一陣急促的鬧鐘聲里,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天已經亮了,我急忙開始準備,吃下了一塊“超壓縮餅乾”肚子就飽了,再喝一口機器人小芊送上來的純牛奶,便向體育館跑去。 

  為了鍛煉身體,我去體育館是跑步去的。街上有很多人乘坐“氣墊車”,有些人則站在傳送帶上面……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都有。我在路上大約跑了五分鐘,體育館就到了。 

  體育館是建在地下的,上邊用來種花草樹木。地下體育館不僅大,而且空氣還很清新呢!教練來了,我做好熱身運動以後,就要開始跑步了。機器人服務員在比賽之前給我倒了一杯水,我“咕嚕”一聲喝下去了,然後就站在起跑線上邊。對手是一個機器人,我已經跑贏了好幾個機器人了,據說著一個的速度更快了。比賽開始,這個機器人果然不賴,一直緊緊地跟着我,怎麼甩也甩不掉。我想起教練說用腳尖先着地會跑得比較快,我急忙開始“輕功水上飄”,終於越來越快了。在快要終點線的時候,我快了一步,又贏得了一個機器人。教練跟我擊掌,並且說我可以去參加國家的比賽了,我好高興! 

  訓練完我就回家了,我讓氣墊車自動駕駛,不到三分鐘,我就來到了家門口。吃了午飯,我拿起電話讓以前的老同學來我家作客…… 

  二十年後的生活,每天都那麼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