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暢想曲-----二十年後我居住的生活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暢想曲-----二十年後我居住的生活環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暢想曲-----二十年後我居住的生活環境 標籤:未來暢想曲作文 青春暢想曲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公元2025年,我們的生活環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我家住在遠離城市的郊外,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沙灘,有藍天白雲,還有新鮮的空氣......房子是玻璃做成的,晚上躺在床上可以看星星。 

  每天早晨七點,小美--- 一個能直立行走,有思考能力、能與人對話的機器人會準時叫我起床:“主人,早餐已為您準備好了,請慢用。”我用完早餐后,準備出門上班,她已經為我拿好了皮包。我出門后,家裡的事不用愁,小美會幫我整理房間、洗衣服、做飯......下午四點,還會準時帶上我的小狗在沙灘上散步。 

  一天的工作很忙碌,晚上回家吃完晚飯後,我會讓自己輕鬆輕鬆,躺在床上,一邊看星星,一邊聽音樂,嘴裡還喝着小美為我現榨的哈密瓜汁,十分悠閑。小狗在我的腳邊沐浴着月光。小美還在做家務。 

  一天過去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居住在這樣的生活環境里充滿了溫馨和依戀。

您正在瀏覽: 未來暢想曲-----二十年後我居住的生活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暢想曲-----二十年後我居住的生活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