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懶蟲,懶蟲,起床啦!起床啦!“啊,原來是機器人瑪麗正在喊我呢!哦,差點忘了介紹,這是我發明的“智慧之星“機器人,他是一種會虛擬生活的機器,能做所有的家務事,哦,對了,他呢,也是有工作的,他的職業就是“白衣天使“。嘿,說了,說了這麼多,到忘了介紹自己,我呀,是一名大發明家,今年33歲了,在中國發明創造院(於2015年創建)專門發明一些新奇的東西,以下,我就介紹幾種,歡迎常來光顧哦!

  我發明一種教師機器人,可以代替老師,因為現在的老師太辛苦了,很多老師的喉嚨都不好。而他,可以不厭其煩地教改日學生知識,這樣既提高了同學們的興趣,又提高了學習效率,成績一升再升。怎麼樣,不錯吧?

  我可是愛花族的一員,所以我發明了一種名叫“紅櫻天使“的花。你可以選擇不同的種子,種植成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花。他可以清新空氣,把空氣中的病菌吸走。他的顏色很漂亮,而且每朵花至少有5種顏色,不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生長,可種植在水裡,土壤里等等等等。如果你也是愛花一族,就趕快來行動吧!!限量銷售的哦!!每天都要賣出去100000所棵呢!!!!

  怎麼樣,不錯吧?嘻嘻。

  哦,對了,哈哈,我呢,將在2025年5月20日舉行抽獎活動,獎品為以上的玩意兒,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