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地方。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各有一個“廣闊無際,洶湧澎湃”的“大海”。天義三中就是我心中的大海。? 

  當我們歷盡千辛萬苦,不折不撓地來海邊,才發現她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好,這是語言表達其內涵的。這個美好的大海是我們的理想、願望!這裡的“波峰浪谷”是我們奮鬥的足跡,“徐徐海風”是我們自信的化身。“付出就有收穫”,我的努力不是終於換來了這個“大海”了嗎?這是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處處都存在着幸福,存在着快樂,存在着溫馨。? 

  我們在這個全新的世界生活。學習總有着一種陶醉感;這裡有花有草,到處都是美的風光;這裡的設備齊全,條件優越,是我們理想的學習場所。由於剛來到這兒,總對這裡的每一處地方感到新鮮。是的,這裡不僅地方好,人的心靈也好,我們的班主任宋永芳老師對待學生和藹可親,“一下子照亮你的眼睛”。我陶醉在這個知識的海洋里。? 

  此時的我,非常激動,真想大聲對每一個人說:我終於見到了大海!我心中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