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停地翻過無數次山後,在一次次地戰勝失望之後,我再次攀上一座山,而當我佇立在山頂向前眺望時,突然發現呈現在我面前那個藍色絲綢般的就是海呀!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看見的大海啊!這個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了我的眼睛。 

  海水前赴後繼一層接一層毫無喘息地朝海邊的岩石和沙灘涌過來,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溫柔地擁抱着聽話的孩子,又像一個嚴厲的父親用他有力的臂膀拍打着孩子的肩膀,調皮的小浪花常會耐不住好奇偷偷地鑽出白花花的小腦袋張西望。但是立刻會被警覺的大海母親發覺,狠狠地把它按下去了。像出土的小苗一樣,它們又會在受到制止后再鑽出來,這邊剛被按下去,那邊又鑽了出來,那邊被制服了,這邊又不聽話了。這可把大海母親急得手忙腳亂,累得筋疲力盡。看到這美好的一切,我也按捺不住心頭的喜悅,快活的奔跑在海邊的沙灘上了,金色的沙灘上分佈着不少色彩斑瀾的貝殼,大小不同,品種不一,我邊跑邊欣賞,直到跑得喘不過氣來時,我才肯停下,坐在沙灘上,有浪花按摩我的腳丫,冰涼的水從腳心一直涼到心快樂止不住地在心頭蕩漾;“我終於見到大海了,終於見到大海了!”於是,我又快活地喊了起來! 

  現在我心中不光有大海的倩影,還有了滿滿的喜悅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