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的大海是自然的,有的是生活的,有的是甜美的,有的是寧靜的,還有的是狂暴的……

  而我的大海是甜美的,寧靜的,是陰鬱的,也是狂暴的。

  如果把每一件是做的幾乎是完美的,就覺的大海就像小孩子似的,那麼天真可愛,那麼無暇。只有小孩子的歡笑。

  在晚上的時候,在睡夢中看見了大海,風平浪靜連針落在地上都聽得見。像跟人一起進入了睡夢中一樣。

  大海也有憂鬱的時候。在它不開心的時候它一聲不吭,跟啞巴似的坐在那裡。在那個時候我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好慢比蝸牛還要慢幾百倍!

  要是大海狂暴起來,它就像暴風雨襲來,那麼突然。一瞬間就把花,草,樹木給淹沒了!

  在大海停下的時候,花草樹木也可以重新站起來就跟那打不死的小強一樣的頑強拼搏不服輸的精神!

  大海是一個全新的另一個世界,它在默默無獻的養育着海底生物,像一位慈祥的母親陪伴着我們看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