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著名F1車隊機械組的成員,我的任務是給這些F1賽車加油。 

  自從2028賽季開始,我們車隊就一直領先於其他車隊,可就在倒數第二場比賽,我們卻掉了鏈子。於是,排名第二的車隊便藉此機會趕了上來—— 

  在倒數第二場比賽中,由於排位賽我們取得較好的發車位,於是我們對正賽充滿了信心。一發車,我們便搶到了第一第二的位置,而我們的對手還在第八和第十名之間徘徊。可就在比賽進行到第五十圈時,我們的兩輛賽車由於機械故障分別退賽,賽后我們車隊積分優勢僅剩兩分。 

  最後一場比賽在巴西舉行,我們的車手們都在排位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一個第一、一個第四,而對手的排位卻在六名開外。 

  ······ 

  比賽進行到第二十三圈時,我們的二號車手因超近道而被罰停15秒,因此落到了第二十五位,而對手卻衝到了第五和第六位,這對我們極為不利。 

  第四十七圈······ 

  “快點,快點!”維修站里有人喊道,“我們的一號車手就要進站了!快準備好兩個旱胎和一個前鼻翼,還有六十升油,快點!” 

  我把油管拖出來,卻又聽到一個人叫我:“李書鳴!幫我去拿幾個旱胎來。” 

  “好!”我回答道。 

  我走進維修站,抱出兩個輪胎,然後把它交給其他成員。 

  紅色的賽車駛了進來,又疾馳而去,很順利,只用了八點七秒。 

  當賽車重新回到賽道上時,速度卻明顯放緩,一輛輛賽車紛紛超過了我們的一號賽車。 

  “完了!”我突然想了起來,“我把雨胎拿出來換到賽車上了。” 

  大家聽了都吃了一驚,責怪的眼神盯得我抬不起頭來。 

  結果大家都猜得到,當我們的賽車再一次駛入維修站,換上旱胎再一次出發時,我們的積分優勢已經蕩然無存。 

  對手的兩輛賽車出色的完成了比賽任務,而我們卻無緣年度冠軍。 

  我賠了幾十萬元給公司,他們還開除了我,但這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我自己,還有自己粗心的毛病,當然,也有那個讓我去拿輪胎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