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28年的春天,我已經在一個距地球有億萬光年的星球上建一家我自己開的宇宙診所,我的病人就是大大小小的星球。 

  這一天,天還沒亮,我就被一陣吵聲吵醒了,出門一看,一大堆星球排成一條長龍,正在外面吵鬧着。有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等。忙得挂號的小姐沒能休息一會兒。我連忙穿上白大褂,帶上聽診器為“病人”們進行治療。 

  首先進來的餓是太陽,他說他身上很熱,把人們都曬死了。我馬上拿出體溫計,還沒碰到太陽,就爆炸了,又拿了一個,又爆炸了。沒辦法我這好開了幾盒“清涼藥水”給太陽吃。 

  接着是木星和火星,他們倆得的病都很奇怪,我查了半天也沒能查出個什麼來。我問它們:“你們得的是什麼病?”它們聽了,都搖了搖頭,對我:“您不知道啊,我們是被它傳染的。”說和,指了指站在一旁的星球。我一看,吃了一驚:“這,這不是我們可愛的星球——地球嗎?”於是,我把地求拉到我身邊,地球慢吞吞地說:“醫生,我的身體遍體憐傷。 不是肚子疼,就是頭疼,咳嗽。哎,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他們還不知道保護我的重要性嗎?”說完,我給地球看了看。哦,以原來,地球肚子疼是因為人類正在進行研究原子彈,把地球炸得深一個,淺一個的。頭暈是因為人們不保護它,總是對他進行開採,鑽地機把他鑽得頭都疼了,咳嗽是因為公廠排出的廢氣,車子排出的餓廢氣使它咳嗽。於是,我給地球作了進一步的治療,把地球治療得乾乾淨淨,不再是以前髒兮兮的了。地球握住我的手,說:“謝謝你,醫生,要不是你的治療,我現在可能已經......”地球說著說著,眼淚禁不住留了下來。 

  啊,現在的人類這樣不保護地球,那我們以後的地球有可能就是我上面所說的那樣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如果人們不這樣做的話,那麼,20年後的我一定要拯救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