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廣東省東莞市 石龍鎮黃家山小學六年級1班 陳玉婷

  “嘟嘟嘟”,一輛豪華轎車從遠處使來,停下來,從車上走下一位着穿華麗的小姐,那就是我——名揚千里的服裝設計師。

  今天是我的服裝店開張剪綵的日子,店門口擺滿了花籃,服裝界的好朋友都來為我祝賀。這時,從人群走來了我的好前輩,她握着我的手說:“阿婷呀,做得不錯,這都是你多年來奮鬥的成果啊!三個月後,全球組織一次服裝設計大賽,老闆決定派你去參加,你要有個準備呀!”聽了老前輩的話,我激動不已,要知道,這麼多年來,我再時裝的園地里這麼努力,現在終於等到了這個機會。我想,我一定不能讓老闆和我的朋友、親人失望啊!

接下來的幾十天里,我把自己關在辦公室里,精心設計我的作品。我畫了一張又一張的設計圖,可是,都不滿意。有一天,我走在街上,聽到掃街的大嬸說:“唉,現在的人真沒公得心。”聽了這句話,不知為什麼我的靈感來了。對!就設計環保服裝!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我也一天比一天緊張。比賽的日子終於來了,T型的舞台上,燈火輝煌。模特兒們紛紛的出場了。台下坐着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記者、觀眾,面對着全世界,我可真得不能讓我們的祖國人民失望呀!

  “看,95號”。人們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95號的模特兒正是穿着我設計的衣服,多麼漂亮啊!此時,人們讚嘆不已。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

  激烈緊張的比賽終於結束了。評委員開始評分、排名次。會場異常平靜,我的心情,難以形容,因為我當時緊張到已經麻木了。終於,主持人鄭重地宣布:“金獎是——95號,中國,設計師是陳玉婷。”頓時,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在幾千雙目光的注視下,走上領獎台。捧着獎盃和鮮花,對着數十架的攝像機,我笑了,因為,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