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朋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她的成績一向都比我差。她在三四年級的時候,經常問我一些功課。不過在五年級第三次的考試時她的成績比我高。我很為她開心,不過,也為我自己難過。她也很熱心幫助我。有一次,我到佩雲家去做功課,過後我還和他一起去游泳呢!我覺得我們是志同道合的朋友。雖然他又的時候也和另一位同學在一起,但我認為我們一樣是好朋友。 

  有一天,佩雲來我家溫習功課,為了一點小事,我讓他生氣了。她氣沖沖的跑回家去了。我們雖然吵了架,不過第二天,她就和我和好了,她是多麽寬容啊!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好朋友也會偶爾吵一些架的,但只要寬容,我們的友誼還會與日俱增的。佩紅,我會永遠珍惜和你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