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之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起來的校長衝著我笑了笑,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笑裡藏刀,我渾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我可不想就這麼英年早逝,媽,我現在好想你呀,我顫抖的坐在那張很豪華的沙發上。 

  “那個,你就是小可愛吧?”校長大人盡量和善的問道。“是,是我。我,我就是小可愛。”我結結巴巴的回答道。 

  “什麼,要我拯救精靈王國。”我的下巴差點合不攏了。“是的。”他們一致的點了一下頭。 

  在回去的路上,我努力的消化掉那些信息。簡單來說就是魔王復活了,而我小可愛的任務是將魔王重新封印。至於為什麼是我,就得問那該死的能預知未來的鎮國之寶魔法球了。而且,據說我還有一個搭檔,真希望他是一個帥哥,這樣起碼還可以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我回到教室,大家都以異類的眼光看着我。我這才想起來,我剛到訓導處溜達了一圈。我剛坐到座位上,同桌就問我:“小可愛,你確定你沒事。”同桌擔心地問到。我手一揮大聲的說道:”沒事,你就放心吧,我是誰呀,不過,那的沙發挺舒服的。“我故意大聲說,免得他們一會老問我。可我的搭檔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下一節小可愛的搭檔要現身羅^_^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