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之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可愛,快店起床準備上學去了”媽媽對着我喊道。“知道了。”我答道。我是一個精靈名叫小可愛,今年16歲。目前是精靈魔法學院的一名學生 

 我起床看了一下時間,“媽呀,又要遲到了。”我在房間里哀號着。同時最快的速度穿衣服,洗簌,收拾書包。“555…… 老媽,我恨你。”我丟下這句話,朝學校飛奔而去。可是一路上,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勁。不過,就算有什麼事,也和我沒關係。自己現在應該關心的是自己的遲到問題。 

 我在最後一秒及時的趕到學校,進了教室,周圍的人的臉不知道為什麼都臭臭的。我剛做到座位上,同桌一臉同情的湊過來對我說道“小可愛,老師叫你到訓導處去。”我的心頓時拔涼拔涼的,要知道,那訓導處可不是什麼好地方,去了的人十有八九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我不就是經常遲下到而已,有這麼嚴重嗎?其餘的壞事,我最盡可沒幹。 

 到了訓導處,我差點沒暈過去。校長,副校長,主任…… 都在那坐着的。媽媽咪呀,誰來救救我呀,想我小可愛今天就要死在這裡了。可為什麼我一進去他們都站起來是什麼意思?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我邁着我那顫抖的雙腿走過去。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你快來猜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