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火 標籤:玩火作文

我和肖豐一起下樓去找了一會兒,連報紙的影子都沒看見,我們就在樓下玩沙子。沒玩多久,我們就準備回家。走到樓梯口的時候,聞到了一股焦味,我沒有想什麼就往樓上走。快到二樓的時候,被楊曉雯阿姨叫住了。阿姨帶我到她家的陽台上,我看見放在陽台上的拖鞋全燒光了,放鞋的柜子也燒到了。我這才意識到,可能是風吹下去的報紙燒着了她家陽台上的東西。阿姨嚴肅地問我:“肖齊,你玩火了嗎?”我怕挨罵,就說:“沒有。”阿姨連續問了好幾遍,我都說沒有。匆忙跑回家裡后,我擔心阿姨會上來找我,就趕緊上床睡覺了。 

  爸爸媽媽回家了,聽外婆說了這件事後,媽媽就教了我一個“玩火自焚”的成語;爸爸讓我寫份檢討書交給楊曉雯阿姨。當我把檢討書交給楊曉雯阿姨時,阿姨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表揚我說:“肖齊真是個誠實的孩子,能夠承擔責任,是個男子漢。”聽了這話,我很感動。 

  這是一件難忘的事情。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想到“玩火自焚”這個成語。

您正在瀏覽: 玩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