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玩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火 標籤:玩火作文

  玩,是孩子的天性,而正因此,兒時闖,不少的禍。

  兒時,家鄉所在的地方到了秋天生活就變得十分枯燥。待在家裡除了看電視之外就什麼也不好玩了。

  一天,我的朋友到家裡來找我玩,兩人悶在家裡也不好玩,就一起從家裡跑了出去,一路上跑的大汗淋漓,十分痛快。

  我們決定去爬山,於是來到了一座小山的山腳下,這座山不高,大約只有六米的高度,所以想要爬上去還是很容易的,花了幾分鐘時間,輕鬆地爬了上去,在上面玩了一會兒就準備下山了,到了山腰,看着已經枯萎的球草,我有一種想燒掉的衝動。

  正好兜裡帶着打火機,拿着出來一點,火慢慢地就升起來了,而我的朋友還不知情,他看到我這裡燒起來了,大喊“喂!你在幹嗎!?”

  我以為這株草離其他草距離較遠,不會引起其他地方燃燒,但是突然來了一陣風,其他地方也被點燃了,我意識到我闖了大禍,趕緊救火,我的朋友也在幫忙撲火,最後,我們成功地撲滅了火,而我的褲腳也被燒了個洞,隨後我們再次檢查了有沒有復燃的可能,確認安全后,我們回家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隨意玩火了。

您正在瀏覽: 玩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