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水晶(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水晶(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藍水晶(七)  

  “你們的話,我們都聽見了。”一旁的慶太(夢淡然BY橙)開了口。“不會吧!”晶欣(藍夢雪兒)嚇壞了,“那你們不會揭發我吧!”“這,不太可能哦!”涼平(617112527)小小聲地說,“哼哼!”美娜(沫諾迷離)暗暗地笑了幾聲,說道,“不過,你們可就有把柄在我們這兒了!” 

  這時,薩米(藍瑟之約)醒了,哈哈!巧的是,羽軒(盧星宇)也正好經過教室。“這下有好戲看咯!~”我和婭檸(異靈)都偷地笑着,可是,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 

  “哈!~你們好哦!~大家都在這啊,什麼把柄呢?”羽軒(盧星宇)非常的hig,呃……猛然間,就在他轉身的一霎那,我看見了一個令我起一身雞皮疙瘩的東西——亮閃閃的——刀!天啊!不會吧!我失口叫出了聲——“啊——” 

  “怎麼了?小銀?你沒事吧?~”婭檸(異靈)有點驚異,“沒、沒什麼……”我支支吾吾地說著。“哈!~你說的是這個吧?”羽軒(盧星宇)熟練地從口袋裡取出了“刀”?不!更確切的說應該是——一面普通的鏡子。真是虛驚一場啊!~ 

  “小銀姐姐,他們在這裡幹嘛?”薩米(藍瑟之約)問我,沒等我開口,婭檸(異靈)就搶着說:“大家在討論事情呢!”“那、嗯。”薩米(藍瑟之約)頓了頓,接著說,“那他來來幹什麼?”薩米(藍瑟之約)指了指羽軒(盧星宇)。 

  只見他甩了甩額前長長的劉海,兩隻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自戀地說:“本帥哥來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的英容笑貌!哇咔咔!~”呃……本人非常的無語了,一陣風吹過,某人倒下了,又一陣風吹過,一隻烏鴉朝我們飛過來,拉了六粒小小的屎……汗!~ 

  “同學,你們好,我叫筱雲(1996118WHY),請問,這是高一(2)班嗎?”一個梳着兩個小辮子的少女出現在我們們班的門口,這少女十八九歲年紀,一張圓圓的鵝蛋臉,眼珠子黑漆漆的,兩頰暈紅,周身透着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臉色晶瑩,膚色如雪,鵝蛋臉兒上有一個小小酒窩,微現靦腆,甚是清秀絕麗。 

  插:筱雲(女) 

  又一個高一(2)班的學生,為人淳樸,善良大方,清純可愛,學習中上,我嘛,非常喜歡這個人,她也經常來我家做客,她寫得一手好字,畫的畫更是絕無倫比!最喜歡淡橙色。 

  “是的。”面對美女,我不敢含糊。“你們都是這個班的吧!”筱雲淺淺地笑了笑,“嗯!”我點了點頭。 

  (未完待續) 

  PS:好不容易打完了,不過我覺得人物描寫好像有些不妥。還有剔瑩可以報名哦!~謝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藍水晶(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水晶(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