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形水晶(2)發現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水晶(2)發現水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形水晶(2)發現水晶 標籤:變形作文 變形汽車作文 變形金剛作文 變形記作文

“不要站在那裡發獃了,快來幫幫忙吧!”紫悠叫紫瑩,這時,紫悠正搬着箱子,費盡的拖着它,在地毯上走呢! 

  “我先掛衣服。”雪薰說著就走到了淡藍色衣櫃。“那……我們先洗澡了。”紫悠和紫瑩分別走向自己代表色的洗手間。(紫悠是紫色,雪薰是藍色,紫瑩是粉色。) 

  突然,雪薰大叫一聲,紫悠她們馬上跑了過來,只看見雪薰手裡捧着一枚淡藍色小小的愛心形水晶。紫悠馬上打開柜子,發現了一個和雪薰一模一樣的水晶,只不過,顏色是紫色。同時,紫瑩也發現了粉紅色水晶。 

紫悠發現,自己的那塊水晶上有一個小小的突起的“1”,這是什麼?她把視線轉移打了衣櫃,再發現水晶的地方,有一張紙條。

  你們很幸運,被水競選上了。你們要找到另外4個人,他們可能是男孩,也可能是女孩,但是都會有一枚水晶。水井的排列是:紫、藍、粉、綠、橙、黃、青。找到另外4個人之後,我們會給你們下一個指令。 

  水晶必須每天都帶在身上,它能給你們變形動物的能力,沒有時間限制。你們只要集中注意力,想着動物的樣子,就可以變成那種動物。 

這件事不能告訴任何人。那些人都在法國SM大學里,如果他們身上帶着水晶, 只要你們等級比他高,就能看見他頭頂上發出的光。

您正在瀏覽: 變形水晶(2)發現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水晶(2)發現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