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徘徊在愛的邊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在愛的邊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棄一個很愛我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我很愛的人真的好痛苦;愛上一個我不該愛你的人,更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沒有意義,凡事都不必太在意了,我也不想再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對他的愛是一種感覺,既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他也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他更是一種經?v,即使破碎也會覺得會美麗…… 

  有些失去是?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他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他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我愛他,他能給我幸福和快樂嗎?其實愛一個人,給他接受的自由;給他拒絕的自由;給他愛的自由;給他不愛的自由; 如果愛是一種子,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生長沃土! 如果愛情是一葉孤舟,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永久的港灣! 如果愛情是一顆到處流浪的心,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永遠溫暖的家! 不要輕易拒絕愛的到來,給愛你的人一次機會就是給自己一次幸福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徘徊在愛的邊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在愛的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