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零碎的記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零碎的記憶。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總是那樣單調,乏味得像一杯白開水一樣索然無味。

  ——題記。

  生活的一切都被條條框框所縛。我不想循規蹈矩,總想衝破這些條條框框,做真正的自己,可一切都是徒然。

  我轉動着手上的圓珠筆,看着上面小熊維尼的圖案,漸漸陷入了沉思之中……

  也許,如果他現在還在的話,我可能就不會這樣的苦惱了。閉上眼睛,我在腦海里搜索着所有和他有關的記憶,想努力拚湊出他的樣子。可童年的那個他,一去不復返了。

  你曾經說過,要一直陪我走下去的。

  想念那個陪我一直看星星,陪我一起看落日,看日出的人。我已經習慣了有一個人在身旁默默地安慰我,陪着我。

  你喜歡維尼熊,你說,你一拳頭打上去肯定很舒服的。想起你的一臉壞笑。你還說,你長大后買個特大號的維尼熊,放在院子里,讓全院子的小孩子一起玩。

  我一直牢牢地記着你的承諾,等着你兌現。

  為什麼總有夢醒的時候?如果這是一個夢,我願意永遠沉浸在這個夢裡,永遠都不要醒,永遠……

  我只要一想起十一歲的那個夏夜,疼痛的感覺蔓延全身,好像要把我的身體吞噬似的。心在滴血,一滴,一滴,好似要把我渾身的抽干似的。

  雨在滴答滴答地下着,兩年前的今天,也是這樣的小雨霏霏,也是這樣肝腸寸斷的氣氛。

  ——小陽,我要走了,以後不能陪你了,對不起。

  ——難道一定要走嗎?

  ——是的。對不起。

  ——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也不知道,對不起。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小陽,你以後要堅強,對不起。

  我們之間沒有太華麗的故事,就匆匆結尾了。他像一顆流星,從我飛逝而過……

  想着,想着,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我不讓自己哭出來,因為我答應過他我要堅強的。自從他走之後,我的記憶中,只留下了苦澀的塵埃。

  也許是我太渴望幸福,才如此急迫地想找些朋友。可是每次捧着一顆赤誠的心去,換回來的卻是滿心的傷疤。

  周圍的形形色色,都令我十分的迷茫。我像一個迷路的小孩,遊盪在大街上,不知何處才是我的心靈的歸宿。面對周圍的一切,我只能默然。

  有人說過,南極亞拉是幸福之地。我不止一次渴望去那裡,也許,到那兒,我就不會孤獨彷徨了,也許,那兒才是我的心家。

  我就像一個獨行客,喜歡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帶上耳機,沉浸在那一片音樂的海洋之中。片刻的寧靜,也許會舒緩心中的痛楚。我在逃避,不想去理會那些喧鬧繁雜,因為我知道,那些都不會再屬於我……

  我接觸到了網絡。碰到了小荷。我剛剛接觸到這個一片綠色的網站,就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了,我知道,我是喜歡那份獨特熱鬧。

  在小荷,我真的找到了許多朋友。我以為我找到了幸福,可是我錯了。所有的一切,我默默的承受着,承受着……想把心裡的那些傷疤掩蓋起來。

  我想,明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是的,一切都會好的。

  既然我毫不猶豫選擇了這條路,那我就慢慢走下去吧。前路艱辛,我相信,我可以找到一個可以並肩作戰的人。一直陪着我。

  時鐘指向了十時,發出清脆的“噹噹”聲。我默默的看着遠方,尋找着那隻屬於我的心家……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零碎的記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零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