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碎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起風了,天空又是一片朦朧,一陣寂寞湧上心頭。

  三年了,我們同窗三年了,眼看着就要分離,我忽然覺得害怕。以後你們還會記得我嗎,還把我當朋友嗎?今天我們照了集體照,你們對我的笑容會不會從此定格了呢,多年後,會不會就如同陌路人了呢?我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傷感。

  你們一定要記得我,記得一直被你們稱做“小妹妹”的我!剛開始,我聽到你們這樣叫我,真的很惱火,可後來卻覺得這也是一種幸福。是的,我似乎很小,不知道我的人總會問我是小學幾年級的呢,誰叫我長得矮,還有一張娃娃臉呢?我不會忘記,永遠不會,你們的嬉皮笑臉,你們對我的安慰。

  那次,我哭了:“為什麼被誤會的人總是我!”你們總會安慰愛哭的我,你們還說,水瓶座的女孩容易受傷害,喜歡流淚,需要有人來保護,所以你們總是搶着幫我做事。我總是默默接受你們這份照顧,我一直認為,有你們,我不會寂寞!你們總會想盡一切的辦法來逗我開心,認識你們之前,我是個傷感的孩子,是你們讓我找到了什麼是快樂,和你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還記得蠟筆小新嗎?是你們讓我認識了這個搞笑角色,我說我不愛看電視,你們中竟有人抄下一大本有關蠟筆小新的故事,還給我講那些好笑的事情,每次我都笑得肚子都疼了,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那一刻,我似乎覺得我不在會有任何的煩惱,因為有你們!如果可以,我還要聽你們給我講故事。那是我們的約定,也是你們的承諾,你們不能忘的!

  張愛玲說過:“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會嗎?我不要這樣,你們不會讓我惆悵的,你們要我快樂的,不是嗎?我要你們告訴我,我們還會相遇,你們不會忘記我!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不要讓時間沖淡友情的酒,不要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我們要記住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永遠不能忘記!

  零碎的記憶,我也難以忘記,讓我們相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零碎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