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零碎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的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白駒過隙,弓箭一閃,匆忙得不可阻擋。糊糊塗塗地,高三就這麼來了,措手不及。 

 想想以前,那麼雄心壯志,每做一件事,總會想到事成之後的種種喜悅、種種榮耀。而如今,漸漸冷卻,像一塊浸泡在冷水裡的熱鐵早已過了沸騰的時候,溫度也被水同化了。 

 我的字。我的夢。空想而已! 

 有些人真會說話。或許只是純粹地安慰我罷了。而我,卻引以為豪。可笑!

  二 

 青蛙說:我不是你的王子。 

 我故作鎮靜。我知道啊,現在的你的確不是我的王子,巫婆把可惡的咒語下在你身上,從此,你只能是一隻青蛙。你怕讓我知道你變作了一隻醜陋的青蛙,你從不承認自己是誰,卻始終陪伴在我左右。但是,我的感覺告訴了我,告訴我那就是你,我身邊的小青蛙就是你呀! 

 青蛙說:不,我不是什麼王子,我只是青蛙,只是一隻青蛙… … 

 我閉上眼,落了淚。 

 我的淚,滴在你綠色的皮膚上,霎時,萬丈金光,你——我的王子——就那樣破光而出…

  三 

 高考早就結束了。我始終沒有去CHAT ROOM和“烤豬”聊天 

 整整一年沒有和他有任何聯繫。高三很緊張,我怕我的一言一語會影響他的複習進程。不知道他現在是否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 

 他在浙江,我在湖北,之間的距離不可估算。我經常在中國地圖上尋找他所在的那個城市。那個沿海的城市看起來很美麗很浪漫。我一直是嚮往臨海的城市,我現在更嚮往這個有他的城市。 

 有朋友笑我: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呀? 

 我也笑:是呀,我還要到浙江讀大學呢! 

 我明白,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我對朋友會很關心,尤其是不在身旁的朋友。我經常在空閑里發發獃,想想他們從前留給我的那些表情和那些話語。這樣,我會感到無比的溫馨和感動。 

  或許,有了牽挂才會變成熟。

您正在瀏覽: 零碎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