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陪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陪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陪伴

  

   她,星翔,一個許願星靈,坐在星星鞦韆上蕩漾,悠閑自在.不知情為何物的她,是個淘氣靈,整天嘻嘻哈哈,頑皮精一個,真令人頭疼啊. 

  他,雲翎,正邪混血靈,人如其名,他整天躺在雲端,隨雲移動,邪氣的他專愛整人,不想後果,每天闖禍,吊耳郎當. 

  "你叫什麼?"雲翎霸道地問."關你鳥事."滿不在乎地和他嗆聲,星翔盪着鞦韆,好不快活."你"語塞,雲翎氣極了,恨下心"你不說是不是?那我就纏着你,直到你說為止!"星翔揚起鬼計得逞的笑,懶洋洋的說"隨便你" 

  接下來的日子裡,雲翎整天纏着星翔,星翔原也不以為意,但時間越久,星翔就越發現,她好像離不開雲翎了,這個發現讓她驚訝不已,驚訝之餘,她又開始胡思亂想,雲翎喜不喜歡她?而雲翎也懊惱不已,他好像已經愛上那個不知姓名的女孩了呢,懊惱之後是傻笑,雲翎的傻笑深深的震撼了星翔,他在想心上人了把,笑的那麼幸福.愛他就放手,這是她第一個想法,於是,她收起心思,說:"我叫星翔"說完就走了.雲翎一時反應不過來,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星翔離開.連再見也不想說么?星翔徹底放棄,走把,走得越遠越好…… 

  星翔失蹤了,這個發現讓雲翎擔心不已,走到星河,那是星翔最愛去的地方,大家都說星翔死了,是跳河死的,屬於自殺."星翔,你為什麼這麼傻?為什麼不讓我有機會好好愛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呢?為什麼?"頓了頓,雲翎笑着說:"星翔,我愛你,所以我要去找你,你要是死了,就在下面等我,等我和你白頭諧老,要是你沒死,那你就好好活着,我會變成一朵雲來守護你,直至你生老病死."語必,雲翎縱身一跳,跳河了."

  不要!!!!!!!!!!!!!!!!!!!!!!!!!!"發現已晚的星翔來不極救他,只能傷心痛哭"嗚嗚,雲翎,你回來,我們白頭諧老,你回來,回來啊"忽然記起,星翔麻木的站起來,喃喃:"偉大的自然之神,望你給予我願望,讓雲翎回來把,他不能死啊"可神救不了雲翎的命,"星翔,別哭."抬頭,雲翎的魂魄在身旁,"雲翎,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你等等我"說完,不等雲翎有所表示,星翔跳下星河. 

  "哎,你好傻,不是說了我會變成雲守護你么?""可我只想要真實的你啊,現在我們可以在一起了哦~~~""你呀~" 

  一道金光閃過,天上多了兩顆星,星星鞦韆還在,他們的故事還在,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祝福把.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陪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