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企鵝”引起的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引起的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企鵝”引起的風波

   今天早上,在去阿婆家的路上,媽媽給我買了一快拼圖,在家拼出來了一隻企鵝。不一會兒,舅媽帶着貝貝妹妹來了,我就把拼好的企鵝送給了貝貝玩。到了下午,我又從貝貝那裡拿回了企鵝。貝貝生氣了,對我說:“這已經是我的了,我不給你,你還給我。”我就是不給她,我們倆吵了起來。我說:“我以後在也不和你玩了。”貝貝尖叫道:“把企鵝還給我。”我們你一句,我一句,吵地連這個屋頂都要掀翻了。這時,舅媽把我們兩個分開了,但是,貝貝還是大吼大叫。最後,媽媽把拼圖扔到陽台外面去了,媽媽非常氣憤地說:“你們倆個都不要玩了。”我和貝貝妹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沒有話說。

   到了晚上,我坐在家裡想了想,我作為哥哥,應該讓着妹妹,和妹妹友好相處。不應該和妹妹吵吵鬧鬧。有好東西應該和妹妹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企鵝”引起的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引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