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景色宜人,瓜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學校組織了一場秋遊。

  我們首先到的是博物館。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幾具遠古霸主-恐龍的骨架,前面就是遠古化石展廳了,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了進去。裡面成列着一塊塊化石,最吸引我的就是一具小恐龍:它的手向前伸着,彷彿企圖抓住什麼,可無情的沙土一下子就蓋住了它,使它的骨架完好的保存至今。我還在想着那隻恐龍,突然一隻笨重的恐龍在黑暗中向我伸來爪子,我一驚,忙定神看清:原來這是只機械龍,它反覆的扭轉頭和爪子,彷彿在和我們道別。

  一上樓,“海洋生物”四個字出現在眼前,我進入后,看見了許多海洋標本,它們讓我遊覽在海洋之中:有千奇百怪的生物,也有許多珍稀動物,更有我報不上名的生物。當我來到貝類的世界時,我吃驚到了難以言狀:,兒時我在海灘上撿到過許多奇怪貝殼,可這裡的貝多到我無法想象,有鸚鵡螺,向日葵星螺……它們形態各異,讓我對貝類家族有了個新的認識。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些展館,接着便踏進了左海公園。

  走進左海,也等於走進了大自然的懷抱,在這裡,我聽見了鳥兒的歡啼,看見了樹木的舞蹈,空氣是那麼的新鮮,天空是那麼的明朗。每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啊!綠樹成蔭,鮮花朵朵。讓我回歸到了大自然中。

  我們第一個遊玩的項目是“自控飛機”。嘟,嘟,嘟,鈴聲大作后,飛機便開始運行起來,我和陳書漸一組,飛機逐漸上升,在高空中,我目睹了左海:像四周俯視左海公園,只見綠油油的一片樹木,在秋的撫摸之下不但不披上金燦燦的衣裳,反而又加了一件綠意盎然的外衣,變得更能體現它的妖嬈,從遠處看,彷彿淡妝濃抹的姑娘,從后看去,是我們遊玩的一個項目“大擺錘”,現代化的濃厚氣息展現其中,一聲聲喊叫,一次次飛過的“擺錘”,讓我看的提心弔膽,這是一個避免不了的挑戰。去還是不去?我在心中反覆質問自己,但還是無法決定。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的,吃過午飯後,我們便在“大擺鐘”下集合,我下不定決心,一次次在心中的退縮,我想還是不去了吧,但又不想錯過,我暗暗地下定了決心:去吧。

  坐上了座椅,套上了安全套,可我恐懼的念頭還是在心中揮之不去,只是強裝鎮定,“大擺鐘”終於啟動了,沉重的機器轟轟作響,開始盪的並不猛烈,但不一會兒大擺錘越盪越高,一些同學嚇得大叫起來,我的心也怦怦直跳,提到了嗓子眼,機器在咆哮的怒吼聲中旋轉起來,讓我暈頭轉向……

  許久之後,我感到機器盪起的角度越來越小,但心裡仍然是劫後餘生的感覺,但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中,總有一些可怕的事物,但只要你勇敢的面對,就不會被它表面的危險所迷惑。

  這次的秋遊讓我受益匪淺。

  六年級:zhenghan0323

您正在瀏覽: 秋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