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去花卉大觀園秋遊。臨行前一天的晚上,我興奮極了。買了麵包、三文治腸、熱狗玉米腸、薯條、旺仔小饅頭、果凍、好多魚、山楂條、桔子,哇,可以填飽三四個小朋友的肚子! 

  早晨,我們終於上車出發了。我們是6號車,是8輛車中最豪華的,還有空調吶。我和趙康寧坐在第一排,一路上我們嘰嘰喳喳不停地說,簡直想把一年的興奮都宣洩出來。也許是預示着我的好運,就連我和趙康寧猜測花卉大觀園在什麼方位都讓我說中了。我說:“我相信花卉大觀園在736路公交路線上”,他看到我們的車一直沿着736路公交路線走,就應和我說“有可能”。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花卉大觀園。我們先來到了實驗室,看到研究員們正在做實驗、搞研究。接着,我們來到了瓜果鵬,看到了許多種類的瓜果,有又大又圓的南瓜、又長又大的冬瓜……。學校教導主任摘了好多種瓜,摘下的絲瓜好長好長,真讓我們增長了見識。有許多種瓜果長在枝莖上的模樣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實物,我不僅深刻理解了成語“切身體會”的滋味,還增長了書本上學不到的自然知識。 

  快中午時,我們來到兒童戲水園,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有許多種我們愛玩兒的遊戲。我們就在這裡午休、吃飯,大家分享着各自帶來的美食,可熱鬧了。飯後,大家分頭跑向各自喜愛的遊戲現場,曹緣達同學喜歡射擊遊戲,花5元錢得到打12發子彈的機會。他認真地瞄準,細心地穩定槍身,不慌不忙,一槍一槍全都打中了,真讓大家為他驚喜,還得了一支仿真槍的獎品吶。咳,如果我也能像他那麼認真,我也能做什麼事兒都成功,可惜,我性子太毛躁了。 

  同學們一直沉浸在遊戲的歡樂中。我喜歡花卉大觀園的景色,就在陳老師的帶領下,和李萌、蔡義婷、宿陽同學等幾位同學去參觀其它展區。我們參觀了蝴蝶展,五顏六色美麗的蝴蝶真好看,大自然造物真神奇。面對蝴蝶的美麗,我們都買了蝴蝶標本留作紀念。我們來到花卉店,各種美麗的花卉爭奇鬥豔,真讓人想留住這美麗的一切,陳老師精選了一盆我叫不出名字的鮮花買了下來。一個個展區令人眼花繚亂,為留住這美好的記憶,陳老師用她的數碼相機,為我們拍攝了許多有意義的照片,我們也為老師拍下了有意義的一刻。 

  忘了說一件事兒,一個快樂的小插曲。馬天睿同學、付帥同學、吳侃同學、鄭澤雨同學、李在欣同學和幾位同學,淘氣地在淺淺的景觀小河邊玩,瘋鬧着都掉進了水裡,幸虧河水沒有污染,也沒有養魚。還好,沒有染上腥臭。 

  太陽西斜,我們要走了,同學們戀戀不捨,但還是走了。那回頭凝望的眼神,就是我們抹不去的童趣記憶吧。

您正在瀏覽: 秋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