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絕交 標籤:絕交作文

可是,那真的不是我的錯。我好傷心。為什麼她總改不了她那脾氣呢?要是在四五年級的話我在就不理她了,我不就是想着快要畢業了嗎?畢業時傷了感情多不好呀!所以我每次都忍着,忍,不代表我懦弱,不代表我好欺負,總有一天我會火山爆發,從天使變成惡魔。就在今天,我終於變成了惡魔,把我以前的忍讓都變成了力量!她,好過分,真的,我不能再容忍她了,不行!我要爆發出去!我受夠了! 

  我們班是輪流值日我已經值了兩周,有的同學才值一周,可是她不讓才值一周的同學值日,而是讓我值日,我心平氣和的對他說我已經值完了日,可是她謊稱別的同學都值了四周,於是我開始問別的同學,他們都說最多的也值了兩周。我把這些事告訴了她,但她還是執意讓我值,好像就跟我過不去。 

  回憶:有一次,我向她借三塊錢,第二天我給了她十塊錢,他一直沒有把那七塊錢還給我,還說還了,並且說我不要臉,是我想多要幾塊錢,當我讓她回憶的時候,她說把錢給別人了,讓別人替她還,我們就去找那個同學,那個同學說她壓根就沒讓這個同學替她還,於是又一場嘴仗開始了。她很自私,什麼事都可她來,一整就耍大小姐脾氣,還總說別人,她不願意吃一點虧,跳皮筋的時候很賴,還總不承認錯誤,總是說謊。這樣的朋友我能交嗎? 

  雖然絕交是很傷心的事,但是一時的傷心比永久的傷心好。今天,我罵了她一頓,說我已經受夠了,不能再忍了,她讓我好傷心!當時她驚訝極了。 

  晚上的時候,她給我來了電話,說她錯了,讓我原諒她,我心軟了,但是一瞬間,我明白過來,我不能心軟,因為前幾次她向我道歉,我都心軟了,但是她還是對我那樣。所以我毫不猶豫地掛了電話!掛之前我還說過這樣一句話:“晚了,你讓我傷心了,當你讓一個人傷心透底的時候,你會發現吃虧的是你自己。我們倆絕交!” 

  原本以為我會很傷心,但是我發現我和她絕交后是異常的快樂。可能是給我以後交朋友立下了一個警戒吧!

您正在瀏覽: 絕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