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說絕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絕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說絕交! 標籤:絕交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我們必然會分開,但我依然也會捨不得。捨不得你們的笑容、你們的可愛!有了你們的陪伴,就算是漫天紛飛的大雪裡;我也會笑的很開心,很溫暖!有了你們的陪伴,我不會孤單了;我們會有說不盡的話對彼此說。就算,那雙清澈的嚴重劃過絕望的淚水,有你的安慰;我依然會忘卻。 

  我相信,當一個人深深的依靠這樣的溫暖,那個人一定會想從此不要離開!那為什麼還要說絕交,那麼傷人的話呢?我們不是說好要做對方永遠額朋友嗎?你為什麼會那麼快就後悔了?是我做錯了什麼嗎?你連一個機會都沒給我。就說要:絕交!是不是當過家家啊??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一個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黑煙見不到太陽;要麼等待,要麼絕望!我現在就像是這種情況。要麼等待,要麼絕望;兩個都太痛苦了。雙方都只會被死去的友誼活埋住…。 

  別說絕交,回首看看。我們一路那麼多歡聲笑語!別說絕交,我們其實都那麼希望彼此永遠在身旁。別說絕交,無論一個人做了了在大的錯誤,我們的友誼無價,沒有商店可以買的到!別說絕交,我們都還要時間去寬容!別說出那兩個字,因為它們就像一條線,把你我分隔了。絕交,永遠都只是是氣話!所以,別說! 

  友誼從來不會時間的長短而破裂,當你真的很生氣的時候,請讓時間來幫你。友誼也從來不會被任何的情感代替,當你真的說了那兩個字。就代表着,失去其實不止是友誼,還有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別說絕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絕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