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去的現在,或許最開心的一天是學會了那一份無法代替的堅強。 

  好久沒回味的味道,再一次的摔跤,再一次重新站起來,好痛。疼痛在腳上交織着,再一次發出感嘆,痛。曾經說過我要學她,學她那一份堅強,不會哭的她。就算被人嘲諷,被人恥笑,就算被石頭砸傷,都不會哭的她在這時候卻在我的心中燃燒起火焰。哭的念頭打消了,還是站起來吧!或許這是現在的我更好的選擇。拍去身上灰塵,嘴角仰起的微笑,仰起的灰塵,像風一樣的吹過,一樣的失去。哭的安慰現在不屬於我了。走向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路上的嘲諷,暖風吹過,它依然如舊,沒有冬風的刺骨,沒有夏風的炎熱,我如一陣風帶走現實后的茫然。 

  用水洗凈傷口,洗凈雙手,洗凈臉。傷口雖痛,堅強和勇氣使我鎮定,面前還是風雨等着我們,小小的挫折懂得百折不回。 

  最開心的笑,最暖的風,最美麗的塵土。長大了,改變了,學會前進,學會停止,學會停止哭泣,停止一切的不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