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四,學校組織五年級學生去青少年宮上課,也作為一次春遊活動。大家高興的不得了,一邊嘴裡嘰里咕嚕的說著,好像在討論這一天里該幹什麼,一邊手舞足蹈,差點就要蹦起來了。這一天,高興! 

  7點半一到,老師就指揮同學們有序進入客車內,有的同學東摸摸,西摸摸,好像沒乘過似的,也有些同學簡直控制不住自己,好像隨時都要瘋狂起來。就這樣一路說說笑笑,沒過多久,就到了青少年宮。 

  一到青少年宮安頓下來不久,老師就讓大家排好隊,去“挑戰趣橋”。走到那四座趣橋前,老師簡單的給我們講解了內容以及規則,然後分好組,讓我們自己去走。我先上的是梅花橋,因為一開始膽大了一點,所以前面一個人到中間了,我就馬上上去了。走了一點還沒事,後來走到中間段,腳稍稍一抖,,再加上中間有一處拱起來,差點就滑下去了。身上熱氣都化做冷汗出了。當我看到前面一位同學走完了,我又一鼓作氣,走到了終點,忽然感覺渾身輕鬆。我覺得難度最大的是翹板橋。因為一個人站在上面,等翹下去的時候,人的中心一下子從左偏到右,很容易摔跤,再加上後面有人拚命催,我真是一步也不想動了。大多數同學都走完了四座橋,老師就帶我們會教學樓了。我還是有點戀戀不捨。 

  這一天,我們經歷了四項活動,有最驚險的“四座橋”,有最刺激的”生死挑戰“,有最小心的“消防演練”,也有最好玩的“能工巧匠”。但最重要的是,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