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畢業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畢業考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的星期三,我們進行了一場考試,這場考試也是我終身難忘的一次考試。

  早上,我起的很早,就開始看數學書,因為只考試數學,這場考試也是最重要的一場考試——畢業考試。所以,這場考試非常重要,如果這次考試失敗了,就不能畢業。

  考試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到了考場,同學們的心情都很緊張,但是,我們考試的時候都很認真,畢竟這次考試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考試的時候不能有半點馬虎。

  考試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刷刷的寫卷子,我也一直寫,寫到了最後一題,我不會做了,我想抄一下別人的,但老師說這次要的是自己真實的成績,我又想了一會,忽然想起今天上午我複習到了這種類型的題,我又冥思苦想了一會,終於想起來了,於是把正確的答案寫在了試卷上。

  考試完之後,老師開始改卷子,公布成績的時候,我的心裡有點忐忑不安,害怕自己考不了高分,我只考了94,我看看我的錯題,這些題都不應該錯,希望我下次好好努力吧!

  這次考試錯的題,都是一些小題,這些題都是我粗心大意才錯的,所以,我以後不能在粗心大意,一定要細心,爭取下次考試考100分!

  河南省開封市順河區花園小學六年級:任增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畢業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畢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