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考完了嗎?真的考完了嗎?”

  6號,我們考完了畢業考,這句話是我在考完試后的感慨、疑問,因為年的畢業考的複習階段很輕鬆,不像以前很緊張。

  我的小學畢業考說輕鬆的確很輕鬆,說很緊張也很緊張。

  記得在六月中旬時,我晚上老師睡不着覺,媽媽說我肯定是太緊張了,可我卻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翻來覆去老是睡不着。

  有一天晚上,我還是睡不着,我煩了,“怎麼老是睡不着覺,害得我上課都沒有精神。”我心想,於是我坐在床上,拿起語文書就默讀了起來,越讀越困,於是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以後大家睡不着了,你就像我一樣,拿一本書來讀,讀着讀着就會困了,這方法蠻有效的),後來天氣越來越熱了,我就開空調睡覺,說來也怪,一開空調我就睡得特別香,一覺到天亮。(後來經過我嚴謹的研究,原來以前晚上太熱了所以睡不着,現在在空調房裡睡,肯定能睡着)

  好了,不說睡覺了,接下來我想談談整個畢業考。

  語文試卷主要沒有什麼難得,因為在考試前余老師對我們進行了全面的複習,考的題目和他講的一模一樣。後來,我們同學在背地研究,發現余老師可能知道畢業考的試卷題目,因為余老師在考前叫我們寫的作文正是畢業考的作文題目,就算余老師蒙對作文題,但生字卻說不過去了,因為余老師在考前聽寫的生字100%就是考試題目。好了,就算余老師知道試卷,他也是對我們好的。

  在畢業考時,我們在06-9班考試,發現有兩三個同學作弊。作弊經過:她們先在草稿本上撕下一點兒紙,然後在上面寫上答案或者問題,然後假裝筆掉在地上,彎腰去撿,其實在撿的時候就隨便把小字條仍在地上,然後林偉一位同學,也用同樣的動作彎腰撿筆,就隨便撿起地上的小字條。

  她們這樣要重複起碼每次考試不少於三次,監考老師盡然沒有發現,難道是他的眼睛看不見嗎?我想監考老師可能想:“算了,小學最後一次考試了,就讓他們傳吧!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這只是可能)。

  作弊我就談到這裡,我想在這裡提醒作弊的同學“是你的永遠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得到了也會失去”。

  隨着“考試這是結束……”這一陣鈴聲,我們小學最後一次考試結束了,這一陣鈴聲是終點也是起點。它是你小學時光結束的鈴聲;它也是你開啟中學學習的起點。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中國美好的明天。

  20年後我們再相聚!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東)六年級:楊晨利哲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