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考試之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考試之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畢業考試的前一周,把我們班的幾位老師忙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讓我來給你說吧。

  事情的原因的這樣的:在臨近考試的十幾天,我們班就想有瘟疫一樣,有三分之一的同學都說肚子疼,有許多同學都去打點滴,可是只有少數同學恢復了健康,其他同學還在喊肚子疼,最後,老師也沒有辦法了,這件事驚動了校長,校長叫來了衛生院的人,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經過診斷,發現有一名同學是闌尾炎,需要立即動手術。這可急壞了老師們,怎麼在這節骨眼上動手術,下周就要考試了,唉!這怎麼辦呢?過了一會兒,老師們終於冷靜下來,魏老師決心查清事情的原因,這下老師就沒心思上課了。

  在今天上午這節課,老師沒有上課,而是在問我們這幾天的生活的情況,有沒有吃錯東西,許多天下都說是伙食團,老師說:“其他班都在伙食團吃,都沒有問題,怎麼就我們班有問題?“這種推測立即被否定了,幾天過去了,班裡風平浪靜,可好景不長,又有許多同學說肚子疼,一檢查,又有一位是闌尾炎,着一下可把我們下慘了,都害怕自己得闌尾炎,影響考試,於是,就有人說自己千萬別的闌尾炎,還有人開玩笑說別人一不小心得了闌尾炎,不用考試,直接念初中,多好啊!沒想到這句話竟然成真的了,又有一位同學得了闌尾炎。

  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同學們肚子疼就有三個闌尾炎,真不知道怎麼搞的。在星期三的隊會上,老師向我們說了造成這次事故的原因,原來是有些同學用自來水蒸飯,自來水裡的沙沒有過濾,讓沙沾到了米上,同學們吃了這些有沙的飯,就會肚子疼,在一個得闌尾炎的同學的腸子里發現了一些沙。事情的原因終於查清了,我們也鬆了一口氣,在這以後,我們班就沒有同學說肚子疼了,到是其他班的同學說獨自疼。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考試之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