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海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海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海灘,顧名思義,就是紅色的海灘。而海灘的顏色怎麼會是紅色的呢?呵呵,海不是紅色的,而是鹼蓬草是紅色的。每當十月份,鹼蓬草便紛紛變成紅色,由此便形成了聞名遐邇,舉世罕見的紅海灘。

  這紅海灘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規模最大的濕地資源為依託,以世界最大的蘆葦盪為背景,再加上碧波浩渺的葦海,數以萬計的海鷗和一望無際的大海,成為一處自然環境與人文景觀完美結合的純綠色生態旅遊系統。所以,我們可以預見,紅海灘將是未來十月份旅遊的熱點。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了紅海灘,有的人說是有了地球就有了紅海灘,有的人說是有了海才有的紅海灘,不管怎麼說,都是美麗的地球媽媽孕育了這地球上一處舉世聞名、奇異的紅海灘。那為什麼會有紅海灘那好似朝霞的熱烈如火的紅色呢?是因為鹼的滲透和鹽的浸潤才有了這風景如畫的紅海灘。鹼蓬草不怕疼痛,不怕風吹日晒,在這鹽鹼地中生長,生長。

  每年都會有人們慕名而來看這被人們稱作“紅地毯”“紅草灘”的紅海灘。於是,我也來到了那位於盤錦的紅海灘來一探究竟。

  來到紅海灘,那紅如火焰一樣的鹼蓬草讓我着了迷。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它都那樣熱烈、自信、高傲地一如既往地燃燒着,火、熱就是它生命的全部,為了火和熱,它們努力的生存,努力地活下去。它只需要一點水,只需要一點空氣,就可以在這鹽鹼地生生死死,死死生生……

  紅海灘中的鹼蓬草枝條纖細柔弱,又有着至高無上的勇氣,我佩服,我喜愛這紅如烈火碧如煙海的紅海灘。

  六年級:洛璃

您正在瀏覽: 紅海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