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海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海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姐姐去海邊玩。

  我踩着柔軟的細沙慢慢向海邊走去,海風輕輕吹來,海浪調皮的在我腳邊玩耍,白雲在悄悄的移動,藍天因白雲的點綴變得更加湛藍。我蹲下身來,將一個潔白的貝殼撿起來開心的說:“姐,你看,好漂亮的貝殼啊!”姐姐回過頭來說:“要不我們來比賽看誰撿的多”我開心的說:“好啊!姐姐,我一定會贏的,嘻嘻!”“那我拭目以待咯!呵呵”姐姐溫柔的說。

  說干就干,我和姐姐馬上開始了。慢慢的,晚霞伸出頭來,大海穿上了一成彩色的衣服,在大海的旁邊,兩個身影還在忙碌着。我看了看天,對着姐姐說:“姐姐,太晚了,我們回家吧!”姐姐看了看海,又看了看天,說:“好吧,我們先看誰的貝殼多,好嗎?”“嗯”

  “一,二,三,四,五,六。三十二”

  “一,二,三,四,五,六。三十七”

  “姐姐,你好厲害哦!”

  “呵呵,我們回家吧!”

  “嗯,姐姐,下次我會贏的”

  晚霞的光輝灑在姐姐的背影上,如夢如幻。

  六年級:曾藝梅

您正在瀏覽: 夏日海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