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加油!加油,一二加油……”,操場上響起一陣此起彼伏的口號聲,你一定會感到疑惑,告訴你吧!我們正在和六(1)班進行拔河比賽呢! 

  經過層層選拔,從我們班出來了幾個出類拔萃的大力士。輪到我們班上場了,隊員們精神抖擻,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個個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大家擺好架勢,一心想要拿第一,只聽體育老師哨聲一響,雙方開始“戰鬥”了。我看見我們的隊員臉都紅了,還齜着牙,似乎把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比賽剛開始,雙方都僵持着,過了一會,我們的隊員被拉了過去,第一輪的比賽我們…… 輸了,唉…… 

  第二輪的激戰開始了,可能是不服輸,大家使出全身的勁,我們也使勁喊口號,一心想着贏,可畢竟六(1)班較強,我們的隊員堅持不住了,輸了比賽。 

  賽后,同學們都說六(1)班作假,我想:要比也要正大光明地比,他們何必做小人呢?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