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一天,學校突然給我們每個班都舉行了這樣的一個比賽——拔河比賽。我們所了解的拔河比賽,需要我們每一個同學出力,共同奮鬥,共同拼搏,團結合作,這樣才能獲勝。拔河比賽考驗着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團結精神,倘若有一個同學無所事事,完全不顧班集體,那麼那個班級便會少一份力,有可能就會被其他班的同學贏了比賽。

  老師在知道這個比賽的時候,也告訴我們,一定要我們團結合作,共同出力,要為我們班集體做出奉獻,我們要爭取第一。於是,我們每一個同學都非常的興奮,同時也非常的激動。規則很簡單,不過校長卻要我們全班的同學都要比賽,那個時候,作為比較矮小的我,頓時緊張了起來。我的力氣並不大,我怕給班級拖後腿,當我面臨著拔河比賽要開始的時候,我是那麼的緊張。

  我也想過要逃跑的念頭,可終究還是忍着沒有逃跑。老師對我們全班的同學說,無論是力氣小還是力氣大,又或許是高個子還是矮個子,只要為班級體出了一份力,那都是好樣的。當為聽到老師的這句話,我頓時感動了起來,老師說的對啊!無論自己是如何的,只要盡了自己的努力,誰還會怪罪呢?那個時候,我的信心頓時被鼓舞了起來。

  當比賽要開始時,我們每一個人都站好了位置。我們每一個人手握着麻繩,不敢鬆手,生怕一鬆手,繩子就被拉過去了。老師在線的中間綁了一條紅領巾,之後我們便要開始了。哨聲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開始出力。於是,我們班和其他班的同學都拼起了力氣來。我們拔得很用力,我們咬着牙,半眯着眼睛,身子往後仰去。

  而老師們也十分的賣力,對我們喊着加油!加油!那聲音傳到了很遠的地方,卻在我們每個人的頭腦里回蕩着,我們腦子裡想着,一定要贏,於是我們都憑着力氣,甚至有些同學已經賣力的喊出了聲。老師的手勢一直向我們身後擺,希望我們能夠拉得更加往後一點。看着老師激動的神情,我想,老師大概也很想幫我們拉一下的,可是老師卻不能參與其中。

  之後,我們看着老師的手勢,聽着為我們打氣的聲音,我們奮力一激。紅領巾不斷地朝我們的勝利線過去了。對方的班級也不敢落後,也依然拔着,但是最後卻被我們給拉了過去。我們贏了,我們每個同學都歡呼起來,老師也笑了。拔河比賽,需要我們每個人的用心和儘力,也許我們能贏了比賽,是因為我們共同努力,在老師的鼓勵和同學們的團結合作下贏的。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